close

    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走音天后線上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走音天后線上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走音天后線上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走音天后線上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美國紐約一名華裔女子伊莎貝因為思念過世的12歲寵物狗厲陰宅2預告片聖母峰電影影評,於是在自家點燃蠟燭希望牠回來,沒想到卻因此引發火災把房子燒個精光,「僅僅10秒而已,火焰就吞噬了我們的家。」

918司機護送迷路米克斯捨不得趕

伊莎貝抱緊緊抱著並安撫受到驚嚇的路伊莎,她提到,自己孤身一人住在紐約很長一段時間,直到1997年才與路易莎相遇,「當時牠流浪到我的辦公室。」之後卡維塔也加入她的生活,1人1貓1狗過著很棒的日子,「是牠拯救了我。」





愛犬帥x戰警天啟四騎士哥走丟瘖啞爸爸無助痛哭

世界最老狗狗Maggie30歲高齡過..

▲伊莎貝緊緊抱著獲救的路伊莎。(圖/翻攝自紐約郵報/Paul Martinka)

好心救黏鼠板老鼠結局讓他傻眼

喵星人被紙箱卡住還被同伴補出神入化 2 影評一腳

喵大爺「無影腳」忍者龜:破影而出 彩蛋me before you狂巴同伴臉臉

走音天后 影評



嚇死寶寶!虎斑貓翻滾+超狂笑聲

寵物弄壞過最貴東西?網:我的心

然而,伊莎貝隔天早晨卻是被鄰居急促的敲門聲喚醒,「僅僅10秒而已,我看到火焰幾乎吞噬了我們的家。」她趕緊衝出火場沒想到路易莎卻還在裡面,所幸最後也平安獲救,「我以為牠和平常一樣,早上都在院子裡玩耍,我想牠回到屋子裡是想找我吧。」

5隻「小屁狗」被棄養新店山區淋雨

誰家的?搭公車狗狗非萬華阿肥!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伊莎貝(Izabel Lam)飼養一隻24歲的虎斑貓路易莎,以及一隻12歲的羅威那犬卡維塔,但卡維塔已在今年2月過世,「我相信牠還有些話沒說完、想告訴我憤怒鳥玩電影分級。」於是她週日(17日)在住家點燃蠟燭,祈禱在另一個世界的愛犬能回來和她見面。

貓咪剃毛後出神入化 2 周杰倫...在鏡前看呆了!

黑柴剪指甲表情崩x戰警天啟能力潰想咬又不敢咬

差點把狗打瞎正妹:我都發廢文

抓喇牙神器不殺生!解除蟲蟲危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cha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