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摩鐵砍人洩憤夜店殺警嫌又交保

少女露股溝攀橋!警急抱她卻驚見



angelaba震盪效應 concussionby女荷官賭客就想..

17歲少女翹家和通緝犯上床換美國隊長3漫畫食宿

▲好心收留卻遭偷提款卡盜領33萬。(圖/三民二分局提供)

鄭捷死刑法八惡人 結局官列五大理由

女中尉飯後回房衣打結半蹲上吊

快訊/文創工作者松山區燒炭亡

妙禪道場遭噴漆網:比我寫還美

鄭捷在看守所裡是這樣....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女中尉傳訊男友:被督導心情不好

鄭捷判死林欣怡:否定人有向善可能性不存在的房間 真實綁架

被害人房東葉先生表示,與蔡男認識3個多月,好心答應收留,還把他當作朋友,曾告知提款卡密碼請他代為提款,豈料他之後竟把放置在二樓房間的金融卡拿去盜領,因為帳號平常都沒使用,直到銀行通知時,才發現被盜領,而向警方報案。

即/鄭捷殺人案宣判死刑定讞



只要我長大首映全面攻佔2 線上看 性侵女同事隔天還炫耀:我上了她



爆粗口怒譙國道警邱垂貞致歉

據了解,蔡男假稱家裡因為台南大地震倒塌,而無處可去,葉男因好心收留,還把房子租給他,也視為朋友,偶爾還請吃飯,期間也因為信任,曾經把提款卡密碼告訴他,代為提款,未料這名他卻利用房東的善良,前後盜領了27次共33萬多元,讓房東氣炸了,直呼「簡直是養老鼠咬布袋」。

警方循線調分歧者3 上映日期閱竊賊盜領提款機地點的監視器發現,盜領人就是蔡姓男子,且因為一天的提款金額限度最高3萬,他每天到不同超商、郵局,前後共盜領了27次,得手33萬多元。蔡男供稱,為了要還債務才會竊取金融卡盜領財物;警方訊後依竊盜、詐欺罪嫌將蔡嫌移請偵辦。

高雄市一名葉姓男子日前好心收留一名自稱家裡因為地震無家可歸的24歲蔡姓男子,還常常請他吃飯,當成朋友,未料,竟被他竊取提款卡,一個月內盜領了27次,領走33萬元,簡直氣炸了,直呼「簡直是養老鼠咬布袋」。

動物方城市 配音

分歧者劇情

美國隊長3圖片
arrow
arrow

    cha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