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發現,洗衣機上蓋被炸翻,烘衣機凹了,冰箱凹了,牆上被炸出小洞。

爆炸後當他們走近洗衣房時,不得不用力推開門,因為烘乾機抵住了門。

報道稱,實際上,這已不是三星洗衣機首次爆炸。

BaRRy說,現場就像是發生了一場音爆,我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她回憶,當時比海還深 電影線上看/機械師2 復活 極速秒殺2線上看/極速秒殺2 bt完美陌生人結局/完美陌生人 線上看/完美陌生人 電影線上看是設置溫水正常清洗狀態。

他打給三星客服說這聽起來很瘋狂,但是我的洗衣機剛剛爆炸了!John和BaRRy表示,希望三星能復原他們的洗衣房,在那之前,他們會去其他地方清洗衣物。

John表示,很高興當時房間裡面沒有人,否則會受到嚴重傷害。

三星在此後發佈了一份聲明,稱正在與John一道解決該問題,並呼籲任何其他有可能受影響的客戶聯繫該公司。

多起類似的事故已經報告至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眼下該機構正在與三星合作,修復2011年3月至2016年4月生產的部分直筒洗衣機。

有可能會去兒子家,用他的三星洗衣機洗,正常模式。

但是洗衣機還在滾動,裡面仍裝滿水。

三星電子還給洗衣機使用者提出了一個建議,那就是在洗滌床單等水阻力比較大的織物時,採用比較低速的洗滌模式。

兩人表示,從來沒想過自己的洗衣房看起來會像個戰區。

三星洗衣機爆炸這一次驚動美國政府用戶也炸開了鍋(2)—劉順10月11日14:53:10三星洗衣機爆炸這一次驚動美國政府用戶也炸開了鍋用戶JohnStaRk和使徒行者結局/使徒行者 港劇/使徒行者2BaRRyPyle正在看電視,突然從洗衣房發出了劇烈的爆炸聲。

大陸網友調侃三星醉了!洗衣機沒有聚合物吧?到底是什麼部件能產生這樣的爆炸?、天要亡三星、三星,軍工品質,值得信賴、三星,我是相當佩服的軍工品牌。

趕緊趁機轉型碟仙2 惡靈始源/碟仙 電影線上看/碟仙線上看吧。

、一定是把洗衣機放進微波爐加熱然後才炸的!一定是你們做消費者的不會用才爆炸的!三星不背鍋!、所以部署薩德是為了防自家三星嗎?神鬼駭客:史諾登為香港難民捐款是否被特赦仍存巨大分歧
arrow
arrow

    cha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