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5日下午,由兒童電影製片廠、南昌電影電視創作研究所等多家單位聯合攝制的的兒童電影《孤島秘密戰》在南昌花旗 電影 買 一 送 一中影舉行了首映式。該片導演江平攜主演蘇有朋、居文沛等演員與廣大南昌影迷見面。首映式上,繼《風聲》後再次飾演反派角色的蘇有朋表示,以後會嘗試多種角色拓寬自己的戲路,並聲稱加盟《孤島秘密戰》這部兒童電影,主要是為了中國的兒童電影事業,也是想為孩子們做些實際的事情。首映式上,釜山行 電影虎年春晚上出盡風頭的蘇有朋縱然成為全場的焦點。觀眾、記者紛紛把問題拋向他。有記者問道,像蘇有朋這樣的影視大威 秀 花旗 網 路 訂 票腕,為什麼會加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盟《孤島秘密戰》這種200萬左右投資的小成本兒童電影。蘇有朋表示,一是因為導演江平是他非常要好的朋友,江平邀請他來演,他就答應了

。二是因為這是一部愛國花旗 白金 機場 接送主義兒童片,演出非常有意義。這也是為孩子們做些實際的事情。三是因為需要飾演的是一個漢奸,他之前沒演過這種反面角色,覺得很有挑戰性。不過蘇有朋表示只演了一天的漢奸,電影就殺青了,感覺沒演過癮,以後還會嘗試此類角色。據瞭解,《孤島秘密戰》講述的是發生在抗日戰爭末期1945年春夏之交的故事:一個孤島上,三個中國少年與鬼子漢奸展開了驚險而又奇特的周旋看 電影 信用卡,而每當他們遇到危險、瀕臨絕境時,總有高人暗地相助花旗 白金 秘書,幫他們化險為夷,最終三個少年成功地破壞了日軍秘密軍事計劃……一場智擒漢奸,搗毀日軍製造生化武器窩點的鬥爭在島上驚心動魄地展開了。

使徒行者電影版據悉,該片導演是中國電影集團公司副總經理、中國兒童電影製片廠廠長江平。他長期從事兒童影片的創作,此片是他繼《尋找成龍》後的又一力作。該片演員陣容宏大,近年來活躍電影螢幕上的偶像明星蘇有朋友情出演反面角色——日本翻譯官,他冷酷卻不失幽默的表演為影片增色不少;台灣著名歌手、影視演員伊能靜一改往日溫文爾雅的風格,在影片中能文能武,成為影片的另一大亮點;央視電影頻道主持人居文沛友情出演日本女軍官櫻枝,雖然在此片中戲份不多,但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之一。此外,影片中三個小演員出色的表演也給屍速列車 線上看觀眾帶來了意使徒行者粵語 線上看使徒行者 線上看使徒行者主題曲屍速列車鄭有美外的驚喜。

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 電影終極飆靶電影線上看
arrow
arrow

    cha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