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包車位裝潢月付1萬住宅熱銷!

大巨蛋解約已定?遠雄:做好準備



蘋果訂單到位頎邦營運看俏

兆豐案如滾雪球般愈滾愈大,針對名嘴在電視政論節目中宣稱,中央銀行保有國人在境外資金的匯款資料一事,央行30日出面否認,並舉例,該行只會保有國人從台北匯往紐約的匯款資料,若後續由本國銀行紐約分行匯往第三地,無須向央行申絕鯊島 好看嗎報,自然不會有相關資料,直言該說法「查與事實不符」。

▲央行澄清,僅掌握國人匯往海外資料。圖為示意圖,與新聞內容無關。酷寶:魔弦傳說 電影中文版(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銀行飛行卡大戰看看名偵探柯南主題曲刷哪張卡最划算

央行30日發布新聞稿表示,29日某電視節目中,有某人士稱央行保有國人在境外資金的匯款資料,查與事實不符;依「外匯收支或交易申報辦法」規定,我國境內新台幣50萬元以上「等值外匯收支或交闇黑無界 星際爭霸戰 線上看易資金」的所有者或需求者,應依規定申報,經申報者,央行才有相關匯款資料。





不過,若資金移動純屬境外間轉匯,央行強調「本行並無匯款資料」,主因是資金匯出境外後,再進行第二道轉匯款,或者本國銀行境外分行與外國銀行間的轉匯動作,都非屬央行管轄範圍,也無須向央行申報。

台股下半年上看9600投資掌握3..

央行舉例,若資金由台北匯往紐約,因必須辦理申報,央行將保有該筆匯款資料,不過,無論國人或外國人的資金,若從本國銀行紐約分行匯往第三地,由於無須向央行申報,央行自然無法掌握相關匯款資料。

汽車零組起飛相關認購受惠

華新科後市看旺認購權證可期

美升息機率增機器人類股等著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電影上映

台灣幸福指數排名航海王電影z連4年勝日韓



喜凱亞渡假村遭法拍極速秒殺2線上看8年都沒人要

針對外界質疑汰換電腦一事,央行則提到,由於該行部分電腦已逾使用年限,且不堪使用,因此去年2月編列電腦汰換預算,經行政院、立法院核定通過,才從今年6月起逐步汰舊換新約200台電腦,屬既定事項。

超商雙雄搶攻開學季Q3展望樂觀

張兆順接掌兆豐金政院火速拍封神傳奇 電影

你的綜所稅六成付軍公教退休金

賞金獵人 電影女主角

記者徐珍翔/台北報導

雙北這4行政區購屋可殺價逾2成



鯊灘/絕鯊島
arrow
arrow

    cha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