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改寫布雷紀錄蔣智賢:剛好失投



刷布雷紀錄蔣智賢最快單季30轟

建仔7上右肩不適竟用8球3上3下

姜白虎對決陳琥韓鎖定台灣投捕

台灣時間1日,49人對突擊者的比賽正好是「向軍人致敬之夜」,現在不僅有240名海軍與陸戰隊隊員參與唱國歌的儀式,更有退休的海豹部隊成員表演跳傘進場。

為了喚醒美國大眾對非裔族群受壓迫的意識,NFL舊金山49人隊四分衛卡普尼克(Colin Kaepernick)在1日的季前賽最終戰,賽前唱國歌時仍舊不起立,引來觀眾噓聲。但曾在海鷹隊練習隊,軍人出生的開球手博伊爾(Nate Boyer)卻對卡普尼克的做法表示尊重。

詹家姐妹輕取名偵探柯南集數航海王電影 z 下載中國組合晉32強

卡普尼克的行為雖然曾被批評對保衛國家的軍人不敬,但在比賽來到第二節的「像軍人致敬」活動時,他仍舊起立鼓掌。

▲卡普尼克仍舊沒有起立唱國the shallows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海鷹隊開球手博伊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漫畫

唱國歌時,卡普尼克這次沒坐在板凳上,反倒是以單膝跪姿於場邊,隊友萊德(Eric Reid),以及同樣在1日比賽的海鷹隊角衛蘭恩(Jeremy Lane)同樣響應了卡普尼克不讓國歌的行為。

棒協臉書小編嗆網神鬼認證:傑森包恩線上看友:注意神邏輯

波蘭超猛女將7破鍊球世界紀錄犯罪敢死隊ptt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博伊爾於美國陸軍服役時曾派駐到蘇丹,親自幫助受到種族迫害的受害者,讓他對美國國內種族對立、仇恨有更切身的感受。

林哲瑄雷射肩太準 回傳球打中2人

皇家牛棚破紀錄合照王建民站吹夢巨人 動畫中間

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團隊戰力高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打不好鼓勵自己詹子賢繞壘大航海王劇場版 跨越艾斯之死 魯夫與伙伴的誓約

兄弟掃射4發紅不讓全壘打新高

台灣怕輸?亞錦賽散打屍速列車無派隊

卡普尼克不唱國歌的行為在美國引起激辯,但去年西雅圖海鷹隊練習組球員,同時也有軍人身份的球員博伊爾日前就寫了封公開信給卡普尼克,表示尊重他的想法和行為。「很誠實地告訴你,起初我很生氣,但我發現這沒有用;我的母親也提醒我,我們國家不需要更多的仇恨;他有這麼做的權利,我尊重他。」



陳冠任結束旅美下一樓下的房客ptt步還沒決定

arrow
arrow

    cha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