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對於台灣接二連三未能在賽事上揮舞旗幟的憾事,徐永明在臉書表示,在過去幾年因政府外交休兵,只著重在安撫中國等因素,因此我國在國際社會的聲音逐漸減少,反倒是外國人比政府更重視台灣在國際上的地位,且近期更有許多外國朋友錄製影片,解釋台灣與中國的關係。

黃國昌嗆馬英九:不名偵探柯南 世良真純是誰知廉恥

聘員被裁領補貼?苗縣:於法無據

歷年國防部風波現在當兵不安全

賞金獵人 李敏鎬

▲徐永明認為政府應該要積極爭取「台灣」的名義參與國際各大活動。(圖/取自徐永明臉書)



曾赴陸留學中尉入侵軍網藍綠委齊批

高志鵬指出,若奧委會不承認台灣的存在,則選手連參賽的資格都沒有,因此認為問題在於不承認中華民國這面旗幟能代表台灣,而提議要求更改台灣的旗幟與名稱,才能避免此情況一再的上演。





蘇珊夫人尋婚計 線上看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未能拿國旗出現在奧運會場上。(圖/記者張克銘攝)

徐永明指出,在國際媒體重視「中華台北」的爭議時,政府應藉此機會發生,並積極爭取以「台灣」的名義參與國際會議或體育賽事,才得以讓國旗與選手的榮耀共同在國際飄揚。

在歷屆的奧運或國際組織中,我國未能以「台灣」的名義作為代表,對此,高志鵬於臉書指出,有個長年住台灣的外國人,因非常喜歡我們的國家,特地買中華民國的國旗要為選手加油,卻遭大會以不是會員國的國旗而禁止攜帶入場。

哭聲影評分析

日節目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心得辱台灣謝長廷:是幽默啦

莊佳佳輕鬆晉八強!鄭文燦讚秋風掃落葉

顧立雄:我國承繼清朝才有故宮國寶銷售奇姬 電影

傳遠通2億、政府4億補償收封神傳奇 范冰冰費員

▲我國目前仍未能以「台灣」的名義以及揮舞中華民國的旗幟在奧運賽事上。(圖/記者張克銘攝)

此外,更有外籍人士身穿國旗裝在現場,卻被警告會場不得出現非奧運會員的旗幟,因此被強迫脫衣,否則將驅逐出場。

7休1裁量基準勞長提5大保證

兩岸破冰無望?洪奇昌憂蔡發展

殉職義務役家長這句話感動眾人

身障車免稅65億近萬輛名偵探柯南集數>絕鯊島線上看是雙B

楊偉中討黨產網推組復仇者委員會

歷屆的奧運或國際組織中,我國未能以「台瑪麗亞 貝羅灣」的名義作為代表,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志鵬提出改旗幟換名號的作法,而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更在臉書呼籲,國際媒體重視「中華台北」的爭議時,政府應積極發聲,並爭取能讓國旗有機會與選手的榮耀共同在國際上飄揚。

批抹黑軍公教黃耀南指委員不專業

arrow
arrow

    cha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