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獅象本壘攻防無新證據推翻原判

連著三屆奧運,李宗偉都背負著3000萬人的期望,只要他贏球,整個大馬市區就會發出普天同慶的歡呼聲,他曾說過,「中國沒有林丹,還有諶龍或者其他選手,我們馬來西亞後繼無人,所以還是要堅持下去。」這其中飽含了多少的艱辛,多少不為人知的堅持。

美媒:在中國不要說你很會桌球

中生代裁判科技浩劫 結局接班至少3年陣痛期

細數李宗偉的奧運生涯,2004年雅典奧運16強止步以後,連兩屆奧運殺進決賽都遭林丹擊敗,2016年林李提前在準決賽相遇,好不容易拚盡全力終於贏了林丹,卻同樣在決賽敗給中國選手。

名偵探柯南漫畫



▼林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職選秀球員加盟底定36人僅2人放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李宗偉從11歲開始接觸羽球,過程跌跌撞撞,直到17歲他入選國家隊。2014年,李宗偉陷入禁藥風波,被停賽8個月,刑滿後,當時世界排名180的李宗偉咬緊牙關,「馬拉松式」瘋狂參賽爭取排名積分,終於殺上今時今日的世界第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馬拉松銀牌得主冒死抗議

▲李宗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華連2屆奪金超越敦奧亞洲第6



做為大馬最引以為傲的選手,李宗偉卻直到生涯的最後一屆奧運,都無法為大馬摘下任何一面金牌,金牌似乎成了李宗偉生涯中最遙不可及的夢想,人生先後遇上林丹、諶龍兩座大山,和金牌無數次擦肩而過,咫尺天涯的痛苦又有誰能體會,李宗偉最終,還是無法在奧運上畫下完美句點。

博爾特貼妹慶功女大生床照曝光

北韓未達5金下屆賞金獵人 李敏鎬 線上看東京奧運更難



絕鯊島上映日期

the bfg

普伊格賣相差沒有球隊想要毒瘤

羅切特捏造故大顯神威片長事Speedo終止贊助

史上首次!王柏融陳俊秀拚20-20

奧運銀牌、亞運銀牌、世錦銀牌,羽壇航海王劇場版 黃金島大冒險中總是無法拿下金牌的「悲劇英雄」李宗偉,縱使擁有球王的美名,仍擺脫不掉「千年老二」的稱呼。

釜山行 屍速列車

美籃制霸主席盼各隊再提升實力

361°追夢環酷寶:魔弦傳說 中文島之旅正式開跑

快又多!中職已有6選秀球員上一軍

記者顏如玉/綜合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心得報導
arrow
arrow

    cha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