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波蘭裔男用母語聊天遭圍毆致死

伊斯蘭極端分子邁赫迪摧毀西非當地古文物,遭到荷蘭海牙國際刑事法院(ICC)以戰爭罪起訴,他在庭上表達後悔並認罪,檢察官求刑9到11年。這是法庭首次以破壞文化遺產是為戰爭罪,人權團體認為,此案可以顯示毀損遺址同樣撕毀社會、文化及歷史。

人類始祖露西摔死的3D技術還原



▲邁赫迪為首位遭國際法庭起訴的聖戰士,遭到檢察官求刑9至11年。(圖/翻攝自Int'l Criminal Court推特)

金正恩成立「核武背包客」部隊!

收到外星電波!科技和科技浩劫 線上看地球相同

IS曾宣稱雕像和神廟都是虛假的偶像崇拜,因此大肆破壞敘利亞、伊拉克等900多處古文明遺跡,但有專家指出,實際上是要掠奪古文物販賣以換取金錢;因此,美國國務院就在日前宣布,禁止敘利亞文物進口,以遏止古蹟遭到搶奪。

人夫結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紮7個月老婆又懷孕了

紐西蘭500乳牛失樓下的房客 李杏竊酪農嚇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線上看呆了

台4毒販持26kg冰毒印尼判死刑

依照當前法律可處以最高30年徒刑,由於邁赫迪認罪,檢察官同意求刑9至11年;除此之外,邁赫迪是第一位受審的「聖戰士」,也是首位摧毀文化遺產遭戰爭罪起訴的犯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2正妹走私7億古正宗哥吉拉 上映戲院柯鹼遭諷玩到掛

拿十字架刺女喉嚨母:幫她驅魔

航海王劇場版11

極速秒殺2線上看

「我想殺我兒子」大顯神威 電影父載2歲兒衝撞

NASA主管曝光尋找外星人四大熱點



55%日本民眾認為對中態度要強硬



對此,人權團體認為,這起案件意義在於破壞古文物同樣代表著摧毀社會、文化和歷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主席博科娃(Irina Bo樓下的房客 電影線上看kova)表示,永遠不會忘記古文物、神殿遭摧毀的景象,文化遺產的破壞已成為戰爭手段。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癌男蘇珊夫人尋婚計 線上看用「最後1口氣」娶女友圓夢

姐弟抓寶可夢 結果抓到妖精打架

現年41歲的邁赫迪,在2012年6月帶領伊斯蘭聖戰士攻擊西非國家廷巴克圖(Timbuktu)9座古墓和一座清真寺,因此以戰爭罪起訴,在國際刑事法院受審。綜合外媒報導,邁赫迪在法庭上認罪並感到相當懊悔,懇求世人的諒解,呼籲伊斯蘭教徒別重蹈覆轍。

▼IS成員掠奪古文物以籌取現金,帶不走的則會摧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rrow
arrow

    cha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