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樓下的房客 線上看從2002年到2015年這13年間,中國電影年票房從近10億元躍升到440.69億元,吸引了包括BAT在內的跨行業大公司的青睞,電影產業也從「很差錢」變成了「不差錢」。很多業內人士據此認為,中國電影的黃金時代已經到來。一片歡呼聲中,卻很少有人危城上映日期注意到,中國電影產業變得不差錢之後,國產電影的品質和探索精神並沒有隨著投資和票房大幅度地提升。事實上,今年以來國產片品質較去年有所下降已經是個不爭的事實。市場上充斥的依然是跟風的IP改編、了無新意的香港警匪片,而其中能樹立一種風格、獲得大面積好口碑的鳳毛麟角。這種境況不僅讓人思索:電影產業不差錢之後,該往何處去?或許,迪士尼自然與中國合作的《我們誕生在中國》是一個很好的方向。

神鬼認證 傑森包恩線上看吹夢巨人電影電影app 推薦

《我們誕生在中國》乍看會以為是一部動物紀錄片,實際電影 時刻 表 查詢上這是一部以真實拍攝的素材為基礎、以動物為主角講故事的劇情片。影片選擇了三種中國特有的動物——大熊貓、金絲猴和雪豹,以大熊貓丫丫一家、金絲猴淘淘一家和雪豹達娃一家為主角,記錄了它們出生、成長的感人瞬間,並以此詮釋生命生生不息,輪迴傳承不止的中國哲學概念。雖然《我們誕生在中國》上映之後的排片率很低(不到2%),其上座率卻將近30%,在同期上映的影片中位居榜首。不僅如此,該片的口碑還非常好,在豆瓣網上的評分高達8.3(滿分10分)。迪士尼自然為這樣一部以動物為主角的電影配備了頂級的陣容——他們找來了《超能陸戰隊》的製片人羅伊·康利擔任製片人;《可可西裡》導演陸川擔任導演;周迅擔任中文解說;BBC的五位全球頂級野生動物攝影師實地拍攝……之前迪士尼自然拍攝過《地球》、《海洋》、《紅色翅膀:火烈鳥故事》、《非洲貓科》等自然動物劇情片,都是用頂級的製作資源,去製作一電影 時刻表查詢些有意義卻看上去不那麼能賺錢的電影。這些電影,票房肯定是比不過那些「爆款」的,卻能對人的精神世界有所滋養。

《我們誕生在中國》這樣類型的電影,中國電影市場以前從未有過。由於該片目前的票房不夠好,預計以後的很長一段時間也不會有中國電影公司會費心費力嘗試這樣的類型了。但迪士尼之所以可以席捲全球,正是因為它在靠「爆款」賺錢之餘,還願意花費大量的金錢和時間拍攝《地球》、《海洋》、《我們誕生在中國》這樣的作品。而這正是不差錢的中國電影公司與迪士尼的差距星際爭霸戰,也是不差錢的中國電影產業與好萊塢的差距。從金錢上來講,現在的確是中國電影產業的「黃金時代」,但正如陸川所說,越是熱鬧的時絕鯊島 線上候越是孕育著危機。「韓國電影的『黃金時代』積澱了十部八部的好作品,我們目前還沒有。大把的錢拿過來,卻不能沉澱下好的作品,就稱不上『黃金時代』。」楊蓮潔

核心觀點:用頂級的製作資源,去製作一些有意義卻看上去不那麼能賺錢的電影電影院,而這正是不差錢的中國電影公司與迪士尼的差距。

哭聲 韓國電影酷寶:魔弦傳說 電影封神傳奇 預告
arrow
arrow

    cha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