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需要看名偵探柯南 世良真純出場集數名偵探柯南 線上看到,中國電影存在這樣那樣的問題,與成長期的孩子總會犯這樣那樣的錯誤一樣。談起中國電影,一些人神鬼認證5好看嗎?言必稱好萊塢,但中國電影與好萊塢的差距是客觀存在的,我們應理性看待。如果處處以《阿凡達》的標準來要求《盜墓筆記》等中國電影,近乎苛責,因為不僅中國電影現階段達不到《阿凡達》的水平,大多數美國大片也很難達到《阿凡達》的高度。

寬容不是放縱,呵護不是溺愛。對於一些「主觀惡意」的問題,比如票房造假,不僅輿論應群起而攻之,相關部門還應進行嚴厲處罰。但對一些創作中的問題,包括剛剛起步的類型片,不應過多苛責,應著重增強批評的建設性。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影評

中國電影產業處於成長期,《盜墓筆記》等國產奇幻冒險片剛剛起步,我們需要給予其鼓電影 時刻名偵探柯南電影版勵與呵護。記得去年導演陸川曾頗為感慨地說,拍了《九層妖塔》後才知道,中國電影工業的基礎有多麼薄弱,因為一些特效技術國內竟然沒有一個人懂。讓他欣慰的不是通過拍《九層妖塔》掙了多少票房,而是為中國電影培養了二十幾個特效人才。《九層妖塔》《盜墓筆記》等電影開拓了國產商業類型片的種類,首先解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 徽章決了「從無到有」的問題,為中國電影產業培養了人才、積累了經驗、打下了基礎、蹚出了一條路,我們應為其「點贊」!《九層妖塔》開創了國產電影的「好萊塢模式」,《盜墓筆記》則在電影美術風格方面取得了較大突破,比如精緻的服裝道具設計。點滴進步值得肯定,因為每部影片的點滴進步最終都會成為中國電影走向成熟的鋪路石。

免責聲明:中國網財經轉載此文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網的觀點和立場。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電影 時刻 表電影神鬼認證5線上看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神鬼認證5

今年暑期檔,中國電影票房低迷,被寄予「救市」厚望的《盜墓筆記》近日上映,以首日破2億元、4天破5億元的票房創下了這個暑期檔最佳票房成績。而各種批評甚至嘲諷的聲音也紛至沓來,如「沒有忠實原著」「劇情空洞」「『小鮮肉』演技差」等。

當然,電影人對觀眾同樣也要寬容,面對觀眾的吐槽不可意氣用事,一些電影人「你行你上」的態度只會惡化中國電影的整體生態。面對批評,有則改之、無則加勉才是正確的態度。

(韓業庭《光明日報》)

從早些年的《英雄線上電影》《無極》到去年的《九層妖塔》《尋龍訣》,再到如今的《盜墓筆記》,批評始終如影隨形。文藝批評是文藝創作的鏡子、良藥,筆者也曾對中國電影提出過各種批評,但今天想說的是,對中國電影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 預告片應適度寬容。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彩蛋
arrow
arrow

    cha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