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作為一部文藝片, 電影《夜孔雀》 雖也創下了不錯的票房成績,但面對動輒幾億甚至十幾億的大片,《夜孔雀》這票房爭的實屬不易。在各種大片的狂轟濫炸之下,文藝片向來是「叫好不叫座」,國內電影市場對文藝片的關注和包容顯得十分無力,文藝片彷彿成為特定人群的專屬話題,成為大眾可有可無的情懷調味劑。而一些觀眾也只簡單看到多角戀情,並沒有過多關注電影所表現的關於生命問題的探討。觀眾只關心故事也是文藝片在表現電影其他敘述手法所面臨到的一個問題。

不忘電影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電影上映樓下的房客 邵雨薇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心得初心,不為票房低頭

《夜孔雀》入圍 文藝片正在被關注

《夜孔雀》講述了一個跨越巴黎成都兩地的別樣愛情故事,寄予了導演對生命的思考,對女性的關注。作為出品方之一的海秀娛樂,2016年開啟「海秀智造」計劃,此計劃致力為大中華地區的觀眾提供高品質的影視作品。去年海秀娛樂引進奧斯卡8項提名的傳記電影《模仿遊戲》,電影一經上映,在短時間內便打破了國內傳記電影的票房紀錄。今年開啟「海秀智造」計劃,海秀娛樂聯合創始人吹夢巨人迪士尼,同時也是國內最年輕的國際電影合拍製片人王海懿表示:「《夜孔雀》是攜手金球獎提名導演戴思傑共同探索新東方美學和實踐的一次嘗試,雖然電影《夜孔雀》的票房表現相對商業片較為弱勢,但海秀娛樂並沒有因此放棄對電影品質追求和對藝術的探索,此次入圍蒙特利爾電影節也是評委會對《夜孔雀》表現出的新東方美學和東西方文化高度融合所做出的肯定」。

當《夜孔雀》入圍蒙特利爾電影節主競賽單元的消息電影 時刻 表 查詢名偵探柯南電影版2016傳來,與孱弱的票房對比之下,讓我們不得不思考,為何像《夜孔雀》或《聶隱娘》這樣外國人屢屢看好的優秀文藝片卻無法在國內獲得該有的認可? 真的只有「危城口碑場線上 看 電影一哭二鬧三下跪」才能博得些許關注?吹夢巨人動畫

騰訊娛樂訊 蒙特利爾電影節作為國際A類電影節,和戛納國際電影節、柏林國際電影節、威尼斯電影節、卡羅維發利國際電影節並稱為國際五大電影節。蒙特利爾電影節通常在每年8月底至9月舉行,地處法語地區的蒙特利爾電影節通常是文藝電影的集散地。臨近舉辦時間,主辦近期 電影方也陸續公佈電影入圍的信息。由尚世影業、海秀娛樂聯合出品,劉亦菲、劉燁、余少群及黎明主演的文藝愛情電影《夜孔雀》已確定入圍第40屆蒙特利爾國際電影節主競賽單元,這也是劉亦菲首部入圍國際A類電影節的作品,此次入圍也將有機會與世界優秀的演員共同角逐最佳女主角獎項。名偵探柯南電影版線上看

查看原圖

此次電影《夜孔雀》入圍蒙看電影特利爾電影節主競賽單元,是戴思傑繼《巴爾扎克與小裁縫》獲金球獎提名,並作為戛納電影節「一種關注」單元開幕影片後,其作品再一次被國際影壇認可,此前導演戴思傑的文學作品以及電影作品攬獲了多個國際獎項,其藝術造詣蜚聲國際。此前戴導曾說自己生活簡單,拍電影不為賺錢,自己的生活不那麼需要錢。在戴導堅持自己的電影夢想的同時,我們也期危城 besiege 下載待更多不同類型的電影被更多人關注和認可。電影《夜孔雀》出品方和製片方尚世影業CEO陳思頡表示:「與戴導從頭至尾一起合作這個項目,我們非常高興與有榮焉。這是我們多年與導演一起努力的很好回報」。

危城 besiege
arrow
arrow

    cha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