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七夕情人節快到了!想好要去哪裡慶祝了嗎?這時候和另外一半到電影院享受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上映時間一定超棒的!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上映時間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喔!擁有一張看電影神卡就是有這種好處!隨時隨地都能夠輕鬆愉快度過美好的七夕情人節~如果你正在找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上映時間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推薦分享能夠對大家有幫助喔!
     看電影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上映時間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星際爭霸戰 浩瀚無垠 鬼關燈 可怕嗎



新寶可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夢像醜皮卡丘背後有故事

羨慕老美台北體驗Pokémon G..

而有網友15日將臉書貼文po上PTT及「爆料公社」,還寫道「王姓同學瘋狂繞圈圈,賺那麼多熟客券現在好像......」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名男大生接起電話又立刻掛斷,沒有回應。警方也表示這幾天沒有針對同一車主開單過,且該位男大生已刪文,所以就不追查。





他因為在麥當勞得來速繞圈圈,參加活動,引起爭議,讓他曾在臉書PO「我就是事主,完全照遊戲規則,不偷不搶有錯嗎!!!別再假裝正義魔人了,我有違規?」,認為大家都知道敢不敢做而已,他完全照業者訂定出的活動規則。他受訪時表示「可能他們覺得我這樣做比較厚臉皮,但我覺得這是敢不敢的問題而已。」

好熱!第11屆全球城市大使泳裝秀身材

▲76張罰單臉書貼文,被轉發到爆料公社及PTT。(圖/翻攝自PTT)

不過許多網友卻好奇討論「被逆襲了嗎」、「麥當勞的逆襲XD」、「他在那搞逆向一定會魔鬼剋星 3 kobe吹夢巨人線上看惹毛一些人,被檢舉不意外」、「從出口回入口絕對是逆向」、「可以一日連續開罰這麼多次?」、「不偷不搶結果是逆向」、「店家的監視器應該沒那麼遠吧」、「賺兩千,賠六萬,你說奇怪不奇怪」、「我鎖定你了」、「這麼會算怎麼沒算到自己違法的代價」、「如果是真的話,也太悲劇」。

麥當勞推出「即日起至得來速消費就送熟客券,集滿3張熟客券,再免費送大麥克漢堡!」男大生連2天騎車到得來速購買2元塑膠袋,來回換到200多張,再以3張一組29元的價格上網賣,賺2千多元。

雙北13縣市大雨特報注意強降雨



蟑螂趴內褲%女嚇躲浴缸2小時

換到悲劇?男大生收7電影ID4星際重生6張逆向單?

男友割包皮停機1個月女友也跟進

女友向他坦白3個婊兄弟還同居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imax

網搜小組/魔鬼剋星綜合報導

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線上看

大道歉時代?他辦向中國道歉大賽

網友最討厭的動漫角色第一名是她

不過,疑似男大生PO文15日在網上瘋傳,內容寫著「槓(應是幹的諧音)逆向罰單76張,一張900,誰能借我5萬?」還在自己的貼文下自己留言「一定是麥當勞員工搞的鬼」、「ㄎㄅ(靠杯)」;還表示想去報案說機車遺失,「我直接銷毀他,可以免繳嗎?反正我的機車價值1萬左右而已」!目前臉書內容已消失。

大學指考成績單18日寄發

北台熱飆36度!明起午後雨更多

專家:熱帶擾動正靠近台灣東南方

火車上撞見長髮女鬼?真相超爆笑

日前曾報導一名23歲勤益科大男大生買6元塑膠袋換大麥克券,他在得來速來回多趟換到200多張,轉賣賺錢引起熱議!一篇疑男大生臉書po文15日被轉貼到「爆料公社」,內容寫道自己因為逆向收到76張罰單,一張900元,被網友熱烈討論「被逆襲了嗎」?

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 杯子
arrow
arrow

    cha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