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寵物當家 電影預告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寵物當家 電影預告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寵物當家 電影預告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寵物當家 電影預告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地燙蛋熟!她以為挖到溫泉險釀禍





今井在開票不久後,即篤定當選,由國民偶像晉升成政治人物。她發表當選感言時表示,當下內心響起SPEED專輯「Starting Over」中的歌曲,意思是「結束就是開始」,儘管選戰結束,但現在才開始要出發。32歲的今井在離婚後獨自撫養聽障的兒子,將強的形象深植人心,此次選戰也依自身經驗主打教育、社會福利等政見。

日本第24屆參議院選舉今(10日)於當地時間晚間8點結束投票,前女子偶像樂團SPEED的歌手今井繪理子確定當選、東京選區的台裔日本民進黨參議員蓮舫也確定3度當選。此次參議院共將選出121名參議員。

現年48歲的蓮舫為此次選戰在野黨陣營中最早確定當選的候選人,以「降低學貸壓力、投資下一代」為主打政見的她,擁有橫跨世代的眾多支持群眾,人氣相當高,還一度被看好參選東京都知事。台裔的蓮舫受訪時表示,能夠當選是因為自己有正確的態度,對就是對、錯就是錯,不能光是提出批評,更要想出對策!

面對鎮暴無懼色女被捕照引瘋傳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無解!小黃狗每天繞行寺廟6小時

▲日本女歌手今井繪理子、台裔蓮舫當選參議員。(組圖/翻攝自今井推特、國定殺戮日影評Youtube)

獄警昏厥8囚犯越獄救他一命

女偷情驚醒寵物當家 雪球家人小王躲鐵箱悶死

寵物當家 電影預告

勇夫「擒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電影 抱」IS炸彈客阻恐攻雙亡

陸召回退役官兵鬼撕眠 電影為開戰做準備?

國際中心/綜海底總動員 2 上映合報導

唐氏症情侶求婚平凡卻惹哭網友

8點寒戰2結局簡單秒懂「南海仲裁案」?

日本第24屆參議院選舉10日投票,日本首相、自民黨黨魁安倍晉三所率領的執政黨自民黨,與聯合執政的公明黨有大勝。安倍晚間10點(台灣時間9點)在自民海底總動員2黨總部視訊接受訪問,表示已知拿到超過61席,心情暫時輕鬆,以後會加速推動「安倍經濟學」。

白化症骨頭治病?患者躲烏凱雷豐島

星國無邊際泳池破裂豪宅變瀑布!

南海仲裁明宣判中美下周開戰?

6位死而復生網友分享彰化寵物當家瀕死感

南海仲裁案!華府先爆各國輿論戰



arrow
arrow

    cha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