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 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網上流傳的影片顯示,一名女子坐在路邊,站在她前面的一名男子手捧著鮮花,忽然一個上前單膝跪地。「你有病啊!你別鬧!」女子不領情,轉身走掉,並強調一直把對方當哥們。然而,男子堅持要告白,「我就是有病,咱倆認識3年多了,你為什麽一直躲我,我沒拿你當哥們。」

5天4夜極樂泰國行每天都寵物當家下載在XX

细妹按靚底總動員2 尋找多莉!520就職嬌點=陳明珠

網搜小組寵物當家之旅 /綜合報導



北京三里屯一名男子向心儀的女孩告白,他捧著鮮花,單膝跪地,看起來十分浪漫。不過,就在他掏出喇叭準備大聲說出心裡話時,喇叭竟然響起「收廢品、舊家電」的叫賣聲,氣氛頓時變得尷尬。

海底總動員2 杯子 小7店員代班身高180帥警就是他



台灣真有那麼好?旅台港人這樣說



▲一名男子向心儀女子告白,沒想到喇叭響起....。(圖/翻拍視頻)

笑吳思瑤吃蕉主播老公是黃重諺

華仔?小英男神隨扈是警界筋肉人

當眾吼櫃姐被告婦人公開道歉

影/最強小三妮妮和爸比「放閃」

吳思瑤包比蕉美史國王妃禮帽美

什麼舊觀念讓媽媽不開心?

變態奧客揉奶她一巴掌回擊超爽

不少網友直呼,「看得我尷尬症都犯了!」也有人笑稱,一個成精的喇叭拯救了一個女孩子。當然,質疑「炒作」的聲音也有,但有人認為就算是炒作,也很好笑,讓人笑岔氣了。

飢渴男女廈門高海底總動員線上看免費崎機場「開戰」

信義區帥警攔檢網友:好想被逮寵物當家電影音樂



▼此為鳳凰視頻,國定殺戮日3 多莉 海底總動員如遲滯請稍候。

變身瑪莉英進府8秒讓全球看懂台頭條

2016電影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男子掏出喇叭,說「今天要把我心裏所有的話都告訴你」,影片拍攝者大喊「在一起」。讓人沒想到的是,男子剛打開喇叭開關,就傳出「收廢品、舊家電」的叫賣聲,氣氛頓時變得尷尬,圍觀者忍不住大笑。

電影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arrow
arrow

    cha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