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電影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電影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電影 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電影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3條件爆台詞只念123的女星是羋月媽

▲陳敏之靠110公分長腿走紅,從跑龍套演到女配角奪下演技獎。(圖/翻攝自陳敏之臉書、IG)



歐陽妮妮疑多莉 海底總動員 被禁足妹妹出國了!

?咘咘自撞哭哭「反擊」賈靜雯拿出秘密武器1秒止淚

?狼王子張軒睿Man公主抱安心亞!羞認姐姐是自己的菜



NHK男主播車震偷腥愛愛照曝光

秦偉被爆獵豔60多人萌學園尋找盤古電影>寵物當家下載31張私訊曝光..

151林彥君點菜超奇葩老闆看傻眼!

朴信惠「超逼人」激瘦食譜公開!



陳敏之分享照片,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戴著眼鏡露出笑容,雙手扶著凸肚,PO文提到自己懷了小寶寶,感謝老天爺恩賜的禮物,並且用「Little prince(小王子)」暗示懷的是男胎,最後用反藍字寫下「I am pregnant?(我懷孕了)」,心情沉浸在幸福當中。

小歪閃婚大陸男友17天前才分手舊愛

▲陳敏之現年37歲,身兼主持人、演員兩個身分走紅香港娛樂圈。(圖/翻攝自陳敏之臉書、I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G)



歐陽妮妮疑禁足卻海底總動員2 台灣上映時間 爆和友喝酒玩樂

女星拍浴照倒影驚見攝影師露鳥!

國定殺戮日2 出神入化結局意思 KID隱瞞病情腳踝腫成「S型」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小歪閃婚「黃姓圈內人」原來是他



姚元浩、王心凌一海底總動員 2 線上看直不結婚原因

林彥君鬆口請辭《食尚玩家》原因

燦烈激吻袁姍姍30秒片段外流!

▲陳敏之臉書PO文,暗示懷的是男寶寶。(圖/翻攝自陳敏之臉書)

37歲香港女星陳敏之擁有亮麗外型,加上110公分的長腿,從跑龍套小角色開始拍戲,身兼綜藝節目主持人,2011年在電視劇《怒火街頭》中寵物當家下載扮演性工作者,有「索腿天后」(美腿天后)封號,令觀眾印象深刻,並勇奪最佳女配角,星路越來越順遂。她2014年和愛情長跑10年的男友結婚,1日PO照宣布懷孕啦!
arrow
arrow

    cha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