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海底總動員線上看免費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海底總動員線上看免費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海底總動員線上看免費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海底總動員線上看免費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法國總統歐蘭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3男輪暴少女還錄影PO網瘋傳

▲罷工示威遊行引發衝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但此舉卻讓工會認為,改革意味著縮減福利、保障減少,引發當地工人發動大規模抗議,數月前便已發生多起衝突,過去2個月內已發動至少6次抗議行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海底總動員多莉台詞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癌夫臨死心願超催淚id4惹哭網友!

逼搶匪裸奔爆乳女PO辣照當麻豆

為了抗議勞動法改革,加上不滿法國政府堅持將有爭議的新勞工法提交參議會,法國國營鐵路自上月31日起開始全國大罷工,巴黎地鐵及航空業也宣布於今(1日)跟進,加入罷工行列,面臨即將舉行的2016歐足賽,當地觀光業恐產生衝擊。

據了解,法國總統歐蘭德(Francois Hollande)態度強硬,他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表示,指法案是各方協商成果,他不會讓步。他認為,新的勞工法能確保企業有最佳效率,且給予員工們新的保障。



但國內一波波罷工浪潮,也讓外界擔憂,即將於下周舉辦的2016歐洲盃足球錦標賽是否受到影響,對於法國當地觀光業恐造成嚴重衝擊。據悉,與此同時,比利時境內也開始發起全國大罷工,反對縮減預算、更改工時及推延退休等規定。

女大生患病切除肛門PO文鼓勵病友

▲法國鐵路公司罷工,車站空蕩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SOD感謝祭?20歲女舞池口交3連發

甜甜圈店員嗆華裔女:點餐說全名



加州大學槍擊2死!校:躲起來!

據《BBC》報導,法國政府為了解決高失業率問題,打算放寬企業聘雇及解僱員工的限制,賦予僱主更多僱用勞工的自主權,靈活訂出員工的加班費以及延長工時,以增加工作機會,提升國際競爭力海底總動員2 上映時間



祖克伯直播連線太海底總動員多莉只要游泳空人

國際中心海底總動員2電影/綜合報導

登聖母峰太夯雪巴人賭命換薄薪

少女慘被霸凌逆轉人生當選美皇后

驚!泰國虎海底總動員2尋找多莉廟冰箱內冷藏40隻幼虎

18年前大火救出她女邀恩人參加畢典

除了警察、教師與部分公務員外,法國國營鐵路SNCF也於上月底宣布全國鐵路大罷工,巴黎地鐵及法國航空公司的空服員也宣布6月份發動罷工。報導指出,法國各大工海底總動員 2 台灣會計畫在新的勞動法案提交參議院之際,於14日舉行新的全國大罷工。

小嬰兒溺斃地中海海底總動員2 上映時間這幕震撼人心

射殺大猩猩事件男ID4星際重生預告片>海底總動員2童父母或遭起訴

arrow
arrow

    cha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