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2016哆啦a夢電影版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2016哆啦a夢電影版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2016哆啦a夢電影版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2016哆啦a夢電影版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王家貞表示,「食安條例」攸關市民健康的重大議題,國民黨團對瘦肉精零檢出沒有妥協的餘地,民進黨過去多麼強調食安的重要,會中再度播放當年民進黨議員強烈要求瘦肉精零檢出及市長賴清德曾在媒體訪問時說:「如果說為了當總統,而犧牲人民的健康,作為交換條件,乾脆不要當也罷了。」因此,特別呼籲民進黨市議員能支持通過「台南市食品安全管理自治條例」修訂案,一本初衷,不要抵制。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副書記長、市議員王家貞、議員蔡淑惠、洪玉鳳、海底總動員2中文配音 李中岑、李坤煌、張世賢、林美燕等人及台南市肉品公會理事長郭和元,27日召開記者會,呼籲民進黨市議員莫忘當年強烈要求瘦肉精零檢出的初衷,支持通過「台南市食品安全管理自治條例」修訂案。

迷路阿嬤搭上警車:要不要付錢?

台灣首發「野生石虎」全身照曝光

台南市肉品市場公會理事長郭和元指出,前總統馬英九任內堅持豬肉瘦肉精零檢出,民進黨執政後卻與美國達成默契,欲開放含瘦肉精冷凍美豬,冷凍豬肉因成本較低,通常用在餐廳、辦桌、學校營養午餐,從冷凍豬肉從國外至台灣可能需要3個月至半年,特別是學校營養午餐,如果無法辨識、把關,將嚴重影響學童健康。另外,很多國家都禁止含瘦肉精豬肉,民進黨政府為何要開放?

台南市議會定期大會28日將審查「台南市食品安全管理自治條例」修訂案,增訂第11條之1條文「於本市販賣之國內外豬肉產製品,不得檢出瘦肉精」暨第17條之1條文海底總動員2電影「違反第11條之1規定者,處新台幣10萬元以下罰鍰,並按日連續處罰。」



外公說他偷錢男怒舉開山刀嗆砍

亞餐證照考試成績乙級棒ID4星際終結者續集



大溪吊橋傾斜龜裂區公所急封閉

食安自治條例修正案龍介仙開砲

左右看再彎遇三寶奇襲?網截圖控她

瞬間暴雨桃機捷運A13站吊瀑布

絆到ID4 星際終結者滅絕重生 主演腳不爽!屁孩拿滅火器噴同學



杏林醫院廢棄23年不拆原因曝光



泳澤賣菜頑固性癲癇患者走出人生



抓贓奧斯陸少年有點煩 電影線上看車遭撞女警忍痛借車繼續追

寵物當家之旅線上看

發紫了!高雄男食指卡去漬罐整晚

2歲童遭咬恐出神入化劇情腎衰竭15隻浪浪被抓

洪玉鳳提到,賴清德及民進六弄咖啡館電影上映黨市議員當年開記者會,勇敢拒絕含瘦肉精美豬進口,希望大會審查時,呼籲民進黨市議員,要始終如一贊成支持食安條例的修訂及罰則,不要昨是今非而抵制。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及台南市肉品公會理事長郭和元,呼籲民進黨市議員,支持通過「台南市食品安全管理自治條例」修訂案。(圖/市議會提供)鬼撕眠 大陸翻譯寵物當家 電影預告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arrow
arrow

    cha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