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音樂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音樂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我就要你好好的音樂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我就要你好好的音樂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在這之後,荷蘭網站GSM/Helpdesk在報導當中,引述可靠的消息來源再次證實,三星 Note 系列的名稱,可能跳過 Note 6,直出神入化2周杰倫接叫 Galaxy Note 7,而最終版本的 Note 7,將會是配備曲面螢幕,解析度為 QHD,也就是 1440x2560,面板一樣也是SAMOLED,而之所以會拖到近日才確認這個規格,主要是三星內部花了一些時間在曲面螢幕與 S Pen 的應用上做取捨。

強勢回歸!夏普手機七月登台

GSMA:2020年中國物聯網數達1..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遠傳行動服務全新App改版!

三星Note 7截圖ID4星際重生預告片曝光壓感觸控功能



2016台北多媒體大展7月開展

處理器方面,傳聞三星將為 Galaxy Note 7 提供更快一點的 Exynos 8 系列處理器,不過我們保留該款手機可能將採用高通 S820 處理器的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電影傳聞,並與「手機界的單眼」Galaxy S7 一樣,內建內循環冷卻系統、配備相同的1200萬畫素主鏡頭、支援Dual Pixel技術之外,還進一步改進並加入新功能,並採用4000 mAh 電池,共有黑色、銀色和藍色三款。

勒索病毒侵台最好先別用這出神入化影評款瀏覽器



小心網路詐騙!魔獸:崛起 票房工程師傳授這5招

台灣iBeacon應用大廠前進中國!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高通:5G手機至少受到兩大挑戰魔獸:崛起影評

在先前的報導當中,爆料天王 @Onleaks與 uSwitch Tech 透過一個 1 秒鐘的海報照片,模擬出 Galaxy Note 6 可能的模樣,明白指出,該款手機的大小可能為 153.5 x 73.9 x 7.9mm,而且製作成 3D 模擬影片,爆出該款手機跟 Galaxy S7 edge 一樣配備雙曲面螢幕,同時支援高階防水防塵,採用 USB-C 傳輸埠,電池容量加大到 4000mAh,記憶體 6GB,集各種頂天規格於一身。

高通揭示5G發展藍圖與挑戰

▲▼OnLeaks 與 uSwitch Tech 透過一個 1 秒鐘的海報照片,模擬出 Galaxy Note 6 可能的模樣,並製作成 3D 模擬影片。(圖/取自 Twitter,影片/取自YouTube)

寵物當家線上



中華電與HTC攜手整合厲陰宅2上映日期通路、深化4G

針對三星電子將於 8 月份發表的旗艦新機 Galaxy Note 7(或 Note 6),這次又有了讓粉絲精神為之一振的新傳聞,傳聞該款手機除了配備 5.8 吋 SAMOLED QHD(2K)解析度螢幕之外,還將與 Galaxy S7 一樣採用雙曲面螢幕,而且記憶體直上 6GB,並具備IP68防水防塵,拍攝效能與 Galaxy S7 相同。

Uber推「順風車」沿路載客新功能

華碩在桃園打造首間VR網咖

如果你對於三星 Galaxy Note 7有興趣,那麼接下來這個消息,可能會是真的。

上市情報方面海底總動員2,該款手機預計在八月份的第二個或第三個禮拜上市,售價為 799 歐元。

亞歷山大 史柯斯嘉
arrow
arrow

    cha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