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華納威秀看熱門電影再也不用排隊了:http://goo.gl/GM8ztz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吐水逼下跪店長一句話讓她心冷



限量!玉山大曲總崩壞人生 電影 >x戰警金鋼狼2統紀念酒明開賣

x戰警金鋼狼彩蛋 星巴克5大熱門飲品冠軍是它!

寵物健康管理新趨勢講座5/21登場幸福百分百 電影主題曲



茶飲漲價!網友諷:要變60嵐了嗎

最後,女店員直接九十度鞠躬說:「阿姨對不起!」不過男學生還是繼續罵,她就繼續九十度鞠躬道歉。待母子離去後,店長只對女店員說了一句,「沒辦法這就是服務業。」讓她聽了好傻眼並決定辭職,「原來臺灣最美的風景是這個啊,還好在做了五年後,我決定月底辭職。」

「點數少2點傻瓜向錢衝 線上看」婦暴怒咆哮店員

日前OK超商店長因掐童案而遭到解約,讓不少網友十分氣憤,然而奧客文化其實時常發生在店員生活中。其中,這名女店員就寫出自己親身經歷,她表示有一對母子來結帳,而男的目測應為國高中生,正值血氣方剛,但當結完帳後,她卻聽到男學生說了一句:「什麼爛態度!」

結帳金額剛好4奧客覺得毛客訴

此時,這名女店員驚訝地以為聽錯,並看了一眼,但母子已經走出去,「不過那男的就站在門口不遠狠瞪著我,接著就把嘴巴裡的水吐在玻璃門上。」隨後,她衝了出去說:「先生,你幹什麼?」不料,男學生竟對她罵了一堆三字經和不堪入耳的髒話,甚至還越靠越近,一副要打她的樣子。

寶寶反覆感冒影響睡眠更難痊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 香港

樂桃二度招募空服員不限身高年齡

咖啡分享日星巴克、伯朗買1送1



網友嗆爆聲明超商:男童沒昏厥

客超商取貨跳針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 線上看店員:拎北不爽

▲超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 黑豹商奧客多,店員只能心酸往肚裡吞。(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男學生媽媽和超商店長見狀隨即過來了解狀況,「他媽媽說我剛剛的確態度不好,不耐煩的對她大聲說四十五元。」對此,女店員喊冤,認為自己絕對沒有態度差,此時那男學生繼續對著她罵三字經,還說:「我媽來了妳要哭了嗎妳!」要她對媽媽下跪道歉。

消費中少女與戰車劇場版線上看心/綜合報導

幸福百分百電影線上看

克蘿伊的花漾哥哥用帥氣守護她!

產後想快速瘦身要做個行動派

超商店員好心酸!有一名女店員今天(16日)在臉書社團「靠北7-11」投稿寫道,有名母子來超商買東西,卻誣賴她態度不佳,甚至還飆罵三字經,讓這名女店員覺得備受汙辱,更決心要辭職。
arrow
arrow

    cha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