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狂爆頭+碎碎念讓16萬網友笑噴



90公斤的她減肥後讓男人瘋狂追求

威秀影城 信義

你吃雞排要切嗎?「香雞排切片後鮮嫩雞汁跑掉?」這個議題近日在PTT及網路上引起熱議。有雞排老闆認為,起鍋時大部分是9分熟,剩下用悶燒,新竹 威秀 電影時刻表讓雞排最內部慢慢熟,才會多汁軟Q。不過,有網友在新聞留言下神回覆,直點出店家「不切」的原因。

服儀規定掰掰教育部:不得懲處

多數網友覺得有道理,紛紛按讚,還有人說「其實蠻有道理的,要鮮嫩多汁就不要切!」還有人笑說「看完好想吃雞排」。

阿婆錢不夠只點湯她這樣做被讚翻威秀 電影 介紹

「如果客人要剪,行!麻煩多等2分鐘,因為我要等它熟啊!」雞排老闆表示,如果有人先說不要切雞排,在老闆撒胡椒粉時又說要切,「肯切的(店家)保證要你多等2分鐘,高雄大遠百 威秀時刻表要不然就是會再放進油鍋炸。」

男當街摟肩強吻結果換來一巴掌

小六威秀 影城生廖竟茗每天通勤120公里

老公趁她懷孕劈腿人妻這樣報復

男生身高173竟比185還受女生歡迎

連3場婚禮都她?全台陳怡君報到

有網友在新聞報導留言解釋「不切原因」,吸引許多網友按讚,他表示「1.節省人力,省卻切雞排的時間。2.活動廣告,客人邊走邊吃,路上其他人看得到是在吃雞排。」另外他接著說「最重要的是,雞排帶骨跟豬肉一樣,必須全熟才可以食用。至於去骨雞排就不要去吃了,除非你能確定那是雞肉,而不是重(組肉)......。」

一位賣雞排的老闆回文說,「厚切雞排之所以嫩軟Q多汁,是因為起鍋時大部分是9分熟,剩下的1分熟利用悶燒的方式,讓雞排最內部慢慢熟成,才會有多汁軟嫩Q的雞排威秀 電影票。」

貧富差距大他家三代靠房免工作

買冰不找錢原來15高雄 大遠百 威秀 訂票塊老闆藏這裡威秀影城 位置

有網友在PTT發問,很多店家都堅決不切厚片雞排,「難道是切片後,鮮嫩雞汁會流出來影響風味?」對此,一名網友說「要吃剪過雞排不會吃鹽酥雞喔?」還有很多人表示,看過老闆切一半,又丟回去再炸的。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足球校隊都洋將 網:可能比國家隊強

威秀影城 新北市板橋區



朋友考歌詞她秒答卻被「設計」

教育華納威秀 票價部新規:學生服儀不能做處罰依據

arrow
arrow

    cha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